索引号 906/2020-1724703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13 公开日期 2020-07-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点线面”结合筑牢防汛安全防护网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受长江三峡泄洪影响,近期洞庭湖水位不断升高,为贯彻落实汨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抓紧抓实防汛工作,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点线面”结合,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一是立足“关键点”,强领导,压责任。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把防汛工作当成当前最紧要的重点工作,党组多次在局办公会、党组会上强调防汛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安保室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做好防汛准备,设置应急预案,配合指挥部抓实防汛工作。

二是画好“责任线”,强督查,抓落实。严格执行Ⅱ级防汛应急要求,从接到上级通知的7月4日起便做好了对白塘镇磊石垸防汛点的值班安排,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不定期到现场开展督查,督促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抓好防汛巡逻。

三是拓宽“覆盖面”,抓宣传,造氛围。线上线下结合,通过微信群、LED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防汛抗洪知识,营造“人人参与防汛救灾”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防汛意识与应急救灾能力。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