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28972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27 公开日期 2020-07-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专卖局党旗飘扬先锋在前,全力备战防汛抗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受长江上游泄洪与岳阳地区强降雨影响,近期,汨罗江水位不断攀升。为全力打赢抗洪保卫战,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一是当好防汛“指挥员”,积极响应早谋划。自接到汨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通知来,汨罗市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成立防汛领导小组,设置应急预案,精密部署研究防汛值班值守、物资筹备、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当好防汛救灾指挥员,切实做到了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落实。

二是当好防汛“战斗员”,冲锋在前勇担当。党组班子带领党员干部坚持走在前、做表率,争做先锋军、争当突击手,严格恪守战时纪律,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坚持24小时轮班值守,克服连续暴雨恶劣天气困难,抓实巡查值守、隐患排查、清积扫障等工作,时刻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及时做好汛情上报,切实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三是当好防汛“后勤员”,关怀备至送温暖。根据汛情与值班情况,备好充足的防汛物资、生活物资与防护物资,确保后勤保障到位;党组班子为巡查值守的干部职工送上方便面、水果、面包等物资,切实做到鼓励、关怀到位;驻守机关的党员积极协助配合,扎实做好、分担好值守人员的日常工作,确保防汛一线人员无后顾之忧。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刘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