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0-1746469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21 公开日期 2020-09-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四味真火”淬炼党员队伍“成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着力烧旺“四味真火”,积极打造“党性坚强、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党员队伍。

一是学习教育“原味”醇。依托“学习强国”、专题党课、道德讲堂等载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采取启发式、研讨式、体验式等学习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原汁原味”。

二是创新载体“趣味”深。创新“主题党日+”模式,在支部联建、红色教育等活动基础上,不断丰富和拓展学习教育内容,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八佰》及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进一步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问题整改“药味”浓。突出重点,找准“病因”,对症下药,按照边学边查边改要求,围绕党员个人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列出详细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确保整改实效。

四是业务工作“党味”重。坚持“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员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以“标杆看板”展示为载体,深入开展“党员标杆”评选活动,引领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林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