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0-1756461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0-23 公开日期 2020-10-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三种风气”创建“三型”特色基层党支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新态势,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汨罗市烟草专卖局部署开展特色支部创建活动,营造“争当党员先锋岗、争创先进党支部”的浓厚氛围。

一是以优良的党风创建“规范型”党支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化党建工作模式,通过理论教育和实践活动,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参与经营管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营造“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使党员干部职工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领头雁”。

二是以务实的作风创建“服务型”党支部。对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较好的党支部,做好宣传推广,抓出样板;对相对薄弱的党支部,引导其主动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督导各基层党支部在建成规范化支部的基础上,立足自身实际,探索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在“创新动作”上下功夫,深入推动支部工作向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延伸。

三是以良好的学风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每个党员先锋岗带动一名青年团员和一名业务骨干,既传授业务经验,又加强政治引导,积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大力倡导学习之风,依托“学习强国”和“烟草网络学院”等平台,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推动党员能力素养全方位提升。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林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