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0-1761980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1-09 公开日期 2020-11-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用好“三微”手段推进反腐倡廉常态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充分利用“微”手段推动反腐倡廉常态化,努力形成“微宣传”深入人心,“微监督”全面覆盖,“微腐败”无处遁形的新局面。

一是广泛开展“微宣传”,开通“微平台”。通过单位微信群,打造宣传阵地,传递上级精神、廉政动态、党纪法规等内容,通报湖南中烟卢平等行业内外典型案例,大力弘扬廉荣贪耻的价值观念,时刻提醒干部职工绷紧廉洁自律弦。

二是全面实行“微监督”,设立“监督员”。健全群众监督机制,从党外职工群体中聘请党风政风监督员,对汨罗市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监督,对“四风”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敏感性问题进行监督,防止发生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实现党员干部全天候、无缝隙监管,确保“微监督”无处不在。

三是全面遏制“微腐败”,发放“服务卡”。向群众发放《烟草纪检监察服务卡》,开通举报信箱,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反映问题,引导群众加强对“微腐败”现象的监督,切实把“微腐败”扼制在萌芽状态。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林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