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1-1782975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1-08 公开日期 2021-0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全面走访为客户“画像” 客我齐心替终端“美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期,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客户经理对辖区“五类客户”进行集中梳理,给客户送上规范经营、经营指导、终端靓化、卷烟防盗骗等礼包。

一是贴心帮扶。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告知零售客户2021年访销周期安排,提醒客户备足资金,注意防范新型冒充烟草公司等短信、电话、上门等诈骗行为,为诚信户、贫困户送上经营提升礼包。

二是精准画像。专销配三方召开协同会议,商定部门联动事宜。客户经理、市管员、配送员在拜访服务过程中,发现疑似存在违规、违法等异常信息及时记录,并填写《“五类”重点零售客户专项检查登记表》及时处理,拍照存档,做到抓早抓小,治病救人。

三是量体美颜。营销人员在梳理片区的同时,根据零售客户店面实际情况,指导客户自主购进陈列柜,针对性的发放推烟器、新套盒等辅助卷烟陈列设施来改善陈列环境,帮助客户提升店面形象,吸引客流。

截至12月底,辖区客户已全部走访完毕,做到了全覆盖,共改善零售客户陈列2993户,占辖区总客户数的78.25%,片区卷烟陈列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