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1-1791974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09 公开日期 2021-02-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立春时节春来早 帮扶路上早行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任大哥,有几个事想跟您讲一下:一是现在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还请您在家做好防控措施,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二是快过春节了,今天到您家里来看看您目前在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三是请您放心,2021年党和政府将推动脱贫攻坚政策举措和工作体系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只要您继续跟着党和政府走,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就一定会过上好日子。”

“任大哥,这是给您的300元春节慰问金,快过春节了提前祝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听到这些暖心话,汨罗烟草的楚波同志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任新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2月3日,汨罗烟草636志愿者服务大队,组织队员深入对口帮扶点高家坊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服务大队逐户走访了对口帮扶的67户困难群众,并开展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回头看,全面排查困难群众“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是否到位等情况,随后向困难群众提前送上了春节祝福和300元的慰问金。此次慰问活动是落实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的一个举措,后期汨罗烟草将通过系列举措持续提升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周帅 仇曼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