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1-1793871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22 公开日期 2021-02-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上好“三课”让“白纸”布满绚烂“色彩”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搭建新进员工成长成才平台,今年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致力于上好“思想课、实践课、专业课”,在“白纸”上绘出绚烂“色彩”。

一是上好思想课,在文化熏陶中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利用新进人员座谈会、带领新进人员参观企业文化长廊等契机,加大对企业规章制度及文化的宣贯力度,进一步增进新进人员对企业发展历程的了解,加深其对行业“两个至上”价值观、岳阳“先”文化及汨罗三种精神丰富内涵的理解,不断增强新人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

二是上好实践课,在言传身教中做好结合文章。为督促新进员工更好地将烟校培训所学知识学以致用,要求新进员工前往一线部门实习锻炼,由资深客户经理、市管员带领新人深入市场,手把手引导新人帮助客户陈列卷烟、整理柜台,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加深新人对卷烟规格品类、真假烟鉴别等基本知识的了解,提高新人与客户的沟通技巧。

三是上好专业课,在培训指导中提升综合素养。强化专业培训指导,开展政务信息写作培训,由专业文秘人员针对单位政务信息激励办法、省、市局政务信息内网各大栏目基本情况及短篇消息、长篇通讯、随感等各类文体进行详细讲解,在沟通交流中传授写作技巧、交流写作经验、提出写作建议,进一步激发新人写作热情,督促其养成勤阅读、勤思考、勤总结、勤动笔的良好习惯。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