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1-1802005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3-25 公开日期 2021-03-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三注重”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坚持氛围营造、红色教育与思想碰撞三措并举,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发展智慧与力量。

一是注重氛围营造,在潜移默化中牢记党史历程。打造全覆盖、多样化的党史宣传平台,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文化墙等形式,让党史大事记、党史故事、党的精神随处可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让党史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浸润干部职工心田,切实引导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是注重红色教育,在春风化雨中坚定理想信念。注重挖掘和用好红色资源,线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与线下微党课、专家授课、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系列重要讲话、论述与党史经典著作,引导全体党员守好红色根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

三是注重思想碰撞,在交流探讨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汨罗烟草高质量发展结合,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等契机,开展党史学习讨论,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党史学习领悟,深刻交流探讨汨罗烟草高质量发展之策,从党史中凝聚奋进力量,奋力争先创优。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刘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