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1-1805819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4-09 公开日期 2021-04-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百年巨树叶正绿 史学之花满枝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期,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紧盯“两个百年目标”,坚持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理念,以满枝史学花献给百年辉煌党。

一是营造浓郁学习氛围,创造花开好时节。以省局党史学习动员会为号角,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动员会,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强化领导,积极谋划,以党的代表大会为节点打造党史长廊,同步开展党史微视频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营造全局争先创优学党史的积极氛围。

二是筑牢扎实学习功底,汲取花开厚养料。紧紧党史学习主题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和专题党课奠定理论基础,建立党史学习教育清单,精选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明确党史教育领学人,压实责任,以点带面,构筑起党史学习的扎实基础。

三是凸显务实学习成效,绽放花开满枝头。牢牢抓住“办实事”的根本落脚点,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坚持边学边做,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讲解专卖法、入户慰问脱贫户等活动,将烟草温暖送入群众心中。

接下来,汨罗烟草将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强化党性修养力,提升党员战斗力,增强党员服务力,为党的百年辰诞献上史学贺礼。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易铭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