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1-1824457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6-08 公开日期 2021-06-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激发“+”力量带动党史学习教育“x”效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期,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模式,掀起了党史学习新热潮。

一是推进“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等活动共计9次,党组书记讲党课1次,发放党史学习书籍共计44套,每月开展青年读书会1次,学深悟透红色精神伟力,不断增强党员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拓展“云”学习+“外”参观。将“学习强国”平台、烟草网络学院等“指尖课堂”学习与微信群推送党史小故事、小知识、红色电影相结合,营造时时学、人人学的浓厚学习氛围。聚焦区域特色,利用家门口红色资源,精选平江起义纪念馆和任弼时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观文物,聆解说,使党的历史、党的故事深入人心。

三是联动“党建+志愿服务”。走访慰问困难零售户,通过送“法”入户、宣传真假烟辨别常识和许可证管理办法,帮助困难客户进行“百人千店”终端提质的改造,延伸配送线路、送货上门上柜台等暖心行动,有效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切实提升零售客户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汨罗烟草将持续探索“+”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带动党史学习教育“x”效应。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彭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