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1-1834579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09 公开日期 2021-07-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聚焦“三类人群”紧盯“急难愁盼”办实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聚焦零售户、群众、职工“三类人群”,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一是立足核心职能,做好客户“贴心人”。坚持把办实事活动与中心工作、核心职能紧密结合,聚焦困难零售客户,开展终端提质改造募捐活动、送货上柜台服务与送证上门服务,推进党课下市场活动,为困难零售户进行终端提质改造募集资金16000多元,为54户残疾客户提供送货上柜台服务,不断优化客服质量,切实提升零售客户获得感。

二是彰显人文关怀,做好职工“暖心人”。紧盯职工能力需求,积极开展政务信息、财务规范化、兼职纪检监察员专业化能力培训等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职工能力素质。聚焦困难员工,成立“单位员工重病困难扶助志愿小组”,多次走访慰问单位严重病患员工及家属,切实解决职工的现实困难与需求。

三是践行社会责任,做好群众“爱心人”。密切关注残疾儿童、乡村学生、社区居民等社会群体,助力特殊学校儿童健康成长,为高考生保驾护航,帮助乡村振兴联系点所在小学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走进罗城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共为30名残疾学生送去慰问品和学习用具,为乡村学校师生送去24个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为社区居民提供咨询80余人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了乡村振兴事业,提升了群众幸福感。

截至目前,已办实事13项,还剩7项计划将在后续推进。下一步,汨罗市局将继续紧盯客户、职工及乡村振兴点群众难点痛点,持之以恒办好实事、解好难题。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刘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