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1-1843662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12 公开日期 2021-08-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立足“三个场景”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期,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立足“机关里、网络上、稻田间”三个场景,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一是立足“机关里”。将学习“七一”讲话内容纳入各支部、各部门的月度重点工作,做到原汁原味研读、逐章逐段理解、逐句逐字领会;通过邀请专家解读、微党课、知识竞赛等形式,引导全员开展互动式学习;依托党建长廊、宣传栏、电子屏做好宣传,营造人人皆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浓厚氛围。

二是立足“网络上”。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烟草网络学院”“湘烟通”等掌上平台优势,组织开展“全员打卡”、“积分评比”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入脑入心学;举办“讲话精神大家谈”微视频竞赛,将讲话内容划出重点、突出焦点、分析难点,帮助全员充分理解讲话内容的核心意义和丰富内涵。

三是立足“稻田间”。7月以来,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一线,开展了3场“讲话精神进乡镇”的专题宣讲会,共有400多名客户代表现场聆听,引导学习氛围向乡镇延伸;聚焦“急难愁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与客户共成长”实践活动,为乡镇客户、学校捐赠消防器材、图书等物资,引导全员知行合一、以学促行。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湛颖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