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1-1853045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13 公开日期 2021-09-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用好“三心”服务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坚持 “三心”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客户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

一是政务服务更“贴心”。严格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与线下政务窗口服务结合,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做到“受理资料一手清、回答问题一口清、发放材料一次清”的三清服务,优化办证流程,缩短办证时间,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二是行政执法更“公心”。开展“文明执法满意度调查”工作,合理征求零售客户的意见建议,并明确了解决时限,确保客户意见建议落实到位。严把案件查办过程控制,定期组织专卖人员针对执法办案文书和现场执法记录共同筛查执法风险,使每一起案件,每一项执法活动都公平、公正。

三是主动作为更“暖心”。组织志愿服务队定期对特殊零售客户群体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建立帮扶档案,针对老弱病残客户开展送柜、送货、送证上门服务,针对困难客户群体协助办理“烟商贷”等金融服务项目、开展终端提质改造募捐活动,切实为零售客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在零售客户心坎上,让零售客户真正体会到“商零一家亲”的温暖。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林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