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1-1857996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28 公开日期 2021-09-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紧盯“三重点”打造客户服务“暖招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客户服务党支部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支部“暖招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见行见效。 

一是发现“痛点”,“精细服务”惠民生。通过“敬业先锋岗” “党员示范岗”等标识,主动亮明党员身份,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党员客户经理立足本职工作,想客户之所想,通过公众号、微视频、微信群等形式向客户宣传数智签收、品牌培育、终端提质等重点、难点,让客户足不出门即可了解及办理好卷烟经营各项业务。

二是消除“盲点”,“个性服务”办实事。持续推行“同心同梦,共进共赢”终端提质改造以及前背柜一体化改造活动,结合经营商圈、零售业态等因素,为客户量身制定营销策略。目前,前柜统一张贴“罗城小店”logo840户,平面改斜面陈列144户,槟榔分区陈列123户,主动添置卷烟前柜36户;参与前背柜一体化改造共计412户,其中三星276户,二星128户,一星8户,共计撬动客户自主投入改造资金4477609元。

三是疏通“堵点”,“集中服务”攻难题。针对数智签收实名签收率一直较为落后的现状,成立“攻坚小组”,以片区为单位对实名签收率进行统计,对实名签收率较为落后的乡镇进行现场指导,督促未实名签收或未录入取货人的客户务必进行实名签收以及添加1-2名取货人。9月,汨罗烟草实名签收率达到95.37%,较之前有大幅度提升。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李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