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1-1899487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2-31 公开日期 2021-12-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爱心有温度 冬至不“寒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客户服务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汨罗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尊老 敬老 爱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们送去慰问和关怀。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解决老人“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帮助社会福利中心腿脚不便的老人们打扫室内卫生,与部分老人们拉起家常,帮助他们学习使用智能手机,掌握出示健康码、学会使用电子医保卡等生活便利技能。同时,志愿者们向社会福利中心捐赠了毛巾、牙膏、烧水壶等老人使用的生活物资,以便更好改善老人们的生活条件。

今年以来,汨罗烟草聚焦零售户、群众、职工“三类人群”,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一是聚焦零售客户。先后为全市51户困难客户送上暖心物资,并为困难零售户进行终端提质改造募集资金16000多元,累计延伸配送线路70余公里,惠及零售客户83户,为54户残疾客户提供送货上柜台服务,切实解决他们收货不便的问题。二是聚焦帮扶群众。先后为30名残疾学生送去慰问品和学习用具,为高考考生和家长送去助考物资,为乡村学校师生送去24个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捐赠课外读物120本,为社区居民提供咨询80余人次。三是聚焦困难员工,成立“单位员工重病困难扶助志愿小组”,每周三走访慰问单位患脑溢血成为植物人的员工和家属,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的现实困难与需求。下一步,汨罗烟草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为企业发展书写高质量篇章。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