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2-1908998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2-11 公开日期 2022-02-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以雪为令齐上阵 护航安全保供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因气候恶劣出现较大降雪,给新年开局卷烟配送作业造成困难,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全体党员干部以雪为令,闻令而动,为卷烟配送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破冰除雪开道路。天微微亮,汨罗市局全体党员干部手持铁锹、扫把,热火朝天地清理配送车库前被积雪覆盖的路面,经过大家的努力很快就清扫出一条供配送车辆出行的道路,安全开启当天的配送工作,确保配送车辆能够准时出库送货。

二是跟车护航除障碍。为应对山区、农村道路积雪、结冰特殊情况,由两名党员护送一台配送车辆,提前出动探知路面情况,协助车组清理积雪、结冰冰雪路面,确保配送车辆能够安全、顺利行驶。

三是送货入户暖人心。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遇到门前道路积雪结冰较重、老弱病残零售户,由跟车党员仔细帮助零售客户认真清点卷烟,并将卷烟送入店内柜台,做好签收工作。让零售客户在严寒中感受来自烟草的热情暖流。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樊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