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2-1915270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01 公开日期 2022-03-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敲响新年作风“警钟”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新春伊始,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积极谋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多措并举敲响新年作风第一声“警钟”,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第一时间监督检查,释放“严”的信号。节后上班第一天,局领导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机关和一线各部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和到岗情况监督检查,向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的同时重申各项纪律要求,勉励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一年工作。二是紧锣密鼓宣贯学习,明确“高”的标准。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全面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全方位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谈思想感悟、促改进提升,共上报心得体会8篇。三是及早预防教育提醒,守牢“廉”的底线。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等作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崩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召开警示教育大会1次,线上线下通报典型案例13起,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深化以案明纪、以案促改。

    下阶段,汨罗烟草将以更加行之有效的举措巩固开局工作成效,紧盯关键节点,持续抓牢抓实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王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