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2-1924864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31 公开日期 2022-03-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经营不停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三点发力,切实筑牢内部防护、外部输入、联防联控网,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硬”。 

一是抓严抓常,筑牢内部防护线。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增添值班力量,每天安排两名青年员工协助门卫做好对外来人员的“三码”检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工作;常态化做好办公区域和小区的消杀工作,确保日常消杀无死角;严格履行出市审批报备制度,严防员工出入中高风险地区;积极督促全员做好加强针接种,切实做到了应接尽接。 

二是联动协同,阻断外部输入链。专销协同,配合地方政府积极做好防疫宣传,要求零售客户都必须申领场所码、配戴口罩,并督促消费者扫码入场,违者一经发现将直接封店。物流配送中转站则及时做好与湘阴、平江等配送区域应急管理局的信息对接,根据疫情情况变化及时调整配送措施,切实做好无接触式配送和跨区配送,确保疫情防控态势下的卷烟送货不中断。 

三是主动担当,织密联防联控网。驻村帮扶人员积极配合乡村振兴联系点所在的双枫村村委做好一周三次核酸检测,并协助村干部抓好中高风险区等重点返乡人员的每日摸排和网格化管理;同时,积极督促村民做好疫苗和加强针接种,并协助村委上门接送六十岁以上老人做好疫苗和加强针接种,共同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网,切实彰显烟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刘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