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2-1938268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5-10 公开日期 2022-05-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深入一线“走流程” 服务群众解难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为推动行政许可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让人民群众办事更加便捷,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局领导相继以工作人员和普通群众身份,在市政务中心烟草业务综合受理窗口面对面接待办事群众,全面体验办事流程,切身感受群众在办理烟草行政许可业务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办事流程优化再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政务服务质效提升。

这是汨罗烟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部署和岳阳市、汨罗市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聚焦高频民生服务和市场服务,通过领导干部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体验实地陪同办、网上全程办、一线暗访办、坐窗接待办、内部审批办、参与监管办等方式,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下一步,汨罗烟草将着重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并通过此次“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找出“痛点”“堵点”,分析原因,解决问题,优化再造流程,提质审批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谱写汨罗烟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答好题、交好卷。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专卖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