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3-2137466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11-29 公开日期 2023-11-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联合市税务局开展“联建共学话清廉 互促互进育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财务纪检监察支部走进“岳阳市廉洁文化示范点”汨罗市税务局开展“联建共学话清廉,互促互进育清风”主题党日活动,在联学联建中感悟廉洁文化、厚植清正根基。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汨罗市税务局以“传承三种精神,创建四有支部,打造五清机关”为主题的独具特色的清廉宣教基地和廉政文化长廊,以可视、可听、可感的方式深入了解税务廉洁文化。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召开了廉洁共建座谈会,就廉洁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深化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廉政教育水平,为党员干部持续注入“廉能量”。

  今年来,汨罗市局(分公司)立足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清廉汨烟”建设。一是拓展“廉”阵地。充分挖掘地域廉洁文化元素,打造廉政文化长廊1个,制作宣传栏2期、清廉文化宣传手册200余份,发放清廉主题岗位牌、鼠标垫120余份,推动廉洁文化可观可感。二是深化“廉”教育。坚持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载体通报学习警示教育案例62起,发放警示教育读本12本,开展廉政谈话19人次。三是唱响“廉”声音。在“先锋乐享”公众号开辟“先锋廉洁”专栏,常态化分享党史人物的清廉故事;积极参与“清廉岳烟”建设主题文艺作品比赛,2人的书法、摄影作品获奖。下一步,汨罗烟草将持续强化清廉教育、营造清廉氛围,以更新的形式、更实的举措推动清廉单位建设落地见效。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