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3-2142176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12-12 公开日期 2023-12-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8日,在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财务纪检监察支部赴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营田江防抗日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在江防抗日遗址,全体党员肃立在抗日阵亡烈士墓前,向在“营田惨案”中牺牲的烈士们三鞠躬并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上敬意和深切哀思,并宣读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大家通过烈士墓碑记认真学习了营田江防抗日的血火故事,汲取抗日烈士们精忠报国的爱国情怀、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真切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筑牢理想信念、赓续抗战精神,全心全意投身到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祖国现代化建设当中去。

  下一步,汨罗烟草将继续加强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并积极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