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4-2168171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3-01 公开日期 2024-03-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携手同心战雨雪,破冰前行保安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青年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近日,受冷空气持续灌入影响,汨罗市遭遇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预案,全力以赴投入到扫雪铲冰的工作中,确保单位内外交通顺畅和人员安全。

  面对“雪情即战令,清雪履职责”的严峻考验,汨罗烟草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动员“636”志愿服务队全部志愿者投入到扫雪除冰攻坚战当中。队员们眼神坚定,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雪,有的撒盐融冰,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在一个多小时的清理下,单位内部及周边主要交通道路上的积雪结冰隐患被彻底清除。同时,志愿者们还在单位四周行人较多、地面湿滑的地点,以及有垮塌风险的树木周围张贴警示标语,提醒群众注意雨雪天气出行安全。

  2023年以来,汨罗烟草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累计动员354人次参与“支部进社区 党员进小区 共创文明城”、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投入乡村振兴各类资金30.3万元,用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下一步,汨罗烟草将持续关注天气情况,重点防范降雪、冻雨及持续低温造成的道路结冰等不利因素,为新春安全“保驾护航”。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郑天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