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4-2171405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3-14 公开日期 2024-03-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携手“爱心天使”慈善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联合汨罗市“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零售客户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636”志愿者与“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理事长、“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湖南省劳动模范”获得者杜忠美女士等一同走进屈原管理区残疾零售户及汨罗镇退伍老兵零售户家中,为其送上慰问物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卷烟经营存在的困难。随后,志愿者们帮助两位客户打扫店面卫生,整理卷烟柜台,优化商品陈列,打造整洁明亮的店铺环境。志愿者们细心真诚的关怀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两位零售客户的点赞。

  2023年以来,汨罗市局充分发挥“636”志愿服务队作用,用“红马甲”持续扮靓城市,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爱卫大扫除36次、社区环境清洁活动80余人次、交通文明劝导300余人次、无偿献血6人次;联合“爱心天使”慈善组织开展“助残帮困”慈善活动3场次,帮扶困难和残疾人群18户,累计捐款捐物6万元;捐赠乡村振兴、社区建设等各类资金30万元,争取腾讯“99”公益配套资金140余万元。下一步,汨罗市局将坚持传扬雷锋精神,常态化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擦亮“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