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7/2020-1746043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18 公开日期 2020-09-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如法网考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精神局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提高对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认识的重要性,把做好国家工作人员年度学法考法作为本单位推进法治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

此次考试我局实施气象行业性学法考法全体干部职工在考前认真学习了《党内法规200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要达到规定分数。在单位管理人员、平台运维管理员的共同配合和努力下,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8月21日下午参加如法网考试。所有学员均一次性通过学法考试,考试优秀率达100%。

    通过本次考试,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显著提升,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提升了员工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