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7/2020-1746787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21 公开日期 2020-09-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气象局:全力以赴做好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切实做好2020年下半年公众安全感测评(综治民调)工作,近日,汨罗市气象局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综治民调平安创建工作。

汨罗市气象局积极参与、组织配合,利用气象优势为2020汨罗市民调工作添一份气象力量一是召开宣传动员会、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推送信息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做到“走访到户、入户见人”,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二是每日报送气象服务材料至委、政府等相关单位,确保民调活动有序进行;三是组织本单位志愿者责任区域内巡逻,扎实做好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

    下一步,汨罗市气象局将深入扶贫帮扶村走访宣传,确保走访全覆盖,不漏一户、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