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7/2020-1750455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30 公开日期 2020-09-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气象局:精细化预报服务助力汨罗重大项目开竣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9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湖南省第二次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暨岳阳市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由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00.5亿元的正威汨罗再生资源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汨罗市气象局在活动筹办过程中以及活动当日向活动组委会提供了及时准确的精细化气象服务,为开竣工仪式的圆满举行提供全方位的气象服务保障。

汨罗市气象局主动融入组委会的统筹部署,加强与岳阳市气象台预报会商力度,确保预报服务的准备性和及时性。从9月24日起逐日发布重大项目活动专题气象服务专报,并指出9月28日晚-29日有一次降水过程,提醒注意做好防雨准备。28日-29日每天及时向活动组委会提供最新的逐小时精细化预报及天气实况信息。29日随着活动时间的临近,每半小时发布一次降水预报及实况,预报时间精细到分钟。及时精准的气象服务为本次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圆满举行提供了可靠保障,获得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