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7/2020-1750457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30 公开日期 2020-09-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气象局:国庆中秋慰问贫困户 佳节情暖群众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汨罗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扶贫点屈子祠镇新茶村,开展国庆、中秋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月饼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慰问过程中,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亲切询问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贴心交流,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困难。围绕贫困户最关心的问题,结合“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地听取贫困群众意见,及时收集意见建议,切实把贫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记在脑里、放在心上,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生活。

    此次中秋国庆慰问,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对美好的生活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惠民政策扶持下,早日脱贫、早日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