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8/2021-1661298 发布机构 市自来水公司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1-06 公开日期 2021-01-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1年汨罗市自来水公司机构职能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自来水公司机构职能


办公室职能:

负责公司日常各类行政、后勤事务的处理和人事、劳资管理;协调部门之间的工作。

企管办职能:

负责公司考勤、绩效考评的日常管理工作,监办公司规章制度的执行。

财务股职能: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负责搞好公司财务经济核算,负责公司、综合服务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

生技股职能:

负责公司生产经营计划编制、落实、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用水户给水管网的设计工作及编制各类预、决算文件;负责公司生产工艺、管网运行技术管理工作;负责公司水质检测工作。

工会:

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企业的管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劳动保护法规,做好女工和计划生育工作。

供水监察队职能:

负责对公司供水管网、用户水表的稽查及用水纠纷的处理工作,及时查处违章用水,依法处理违章用水和窃水行为维护公司利益。

客户服务中心:

处理用户投诉和来信来访工作,做好与各有关股室的联系和沟通。

营业所职能:

负责公司水费催收和供水价格宣传、管理工作。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计划规定的抄收任务。

水表计量鉴定所职能:

负责水表安装、验收、检定、更换等工作。负责水表的维护和管理工作。

抄表所职能:

负责完成所担负的抄表工作,做好每月水表数据的抄录、复核工作。随时掌握大中型用户的用水情况和规律,及时发现并反馈异常用水情况。

维修班职能:

熟悉全市管道分布及阀门所在情况,做好供水主管道的检查、维护和维修工作。

水厂职能:

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计划,组织安全生产,加强水质管理,服从供水统一调度,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综合服务公司职能:

负责负责全市供水用水户入户规划设计,安装验收及水表安装等业务。

采购办

负责公司各项用品的采购。

二次供水办公室

负责小区二次供水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