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8/2017-1156868 发布机构 自来水公司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27 公开日期 2017-10-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自来水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19大盛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午9点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公司组织党员同志及职工认真观看19大开幕式图组:

党员们对大会专题报告内容反应热烈,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非常接地气,非常符合人民的心愿。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我们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立足当前,放眼未来,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供水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