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9/2018-1261706 发布机构 港华燃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1-08 公开日期 2018-0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精工行动”在汨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3年,香港中华煤气大BOSS陈永坚先生提出“入户燃气管道实行工厂化预制”理念。2015年10月,港华燃气成立华南区域第一家精工预制件工厂--清远卓佳公用工程材料有限公司。2016年3月,清远卓佳正式投产,至今华南区域各合资公司共用10万套左右。整个工程行动被命名为“精工行动”。

      2017年3月,汨罗港华积极响应港华集团“精工行动”的号召,分别在富城国际二期、港鑫龙城二期、格林御景一期、茶园安置区、标准厂房二期,共1622户中安装环氧涂覆预制燃气管道。这标志着“精工行动”的产品在龙舟故里得以应用,在根本上杜绝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城市燃气供应安全,实现汨罗港华工程的专业化、外观美观化、管道安装人性化,同时也提高了燃气用户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