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9/2021-1806737 发布机构 市港华燃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4-12 公开日期 2021-04-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做安全用气的卫士  汨罗港华永远在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做安全用气的卫士  汨罗港华永远在行动

2021年4月7日-8日,汨罗港华总经理熊兴国先生对汨罗房产局宿舍、骏景花园小区等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本次检查主要是总经理针对工商业用户、居民用户户内外管道、燃气计量、调压设施等进行安全检查。

港华燃气自进驻汨罗10年来,始终坚持“零事故,而不是零责任事故”的安全目标,并以此为已任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自2018年汨罗港华总经理每年都会安排公司相关部门对10个老旧小区进行标准化整改,整改工作内容包括户内不安全胶管更换、户内阀门更换、户内户外管防腐、小区调压设施维护保养等。特别胶管易被鼠咬、老化和破损等缺点,公司为此加大整改力度,已将3000多户居民用户不安全胶管更换为不锈钢波纹管。

今后,汨罗港华将继续做好老旧小区标准化整改工作,严格执行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要求全市天然气用户尽快完成隐患整改的通知》文件的规定。之后对于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将会立即入户进行整改,做到整改一个小区,安全一个小区,做汨罗广大居民用户安全用气的安全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