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9/2018-1457541 发布机构 港华燃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18 公开日期 2018-12-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加快推进煤改气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加快推进煤改气有关问题的通知

汨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煤改气”工程是国务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要求,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主要抓手,也是我市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手段。近几年来,你公司在我市大气污染整治工作中,致力于推动主城区的煤改气工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目前在我市城区的经营单位和大部分居民都在使用天然气,我市的环境空气质量也逐年改善,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城区、工业园区及周边煤改气工程,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加快推进淘汰城区10顿/时及以下燃煤锅炉、热水炉、宾馆、餐饮业、单位食堂燃煤灶;逐步推进我市行政区城范围内使用燃煤和煤气发生炉企业天然气升级改造。

二、进一步加快配套管线建设,确保管线分布合理、可行,加快已具备改气工程用户的建设速度,确保早日通气。

三、完善天然气用户维修保障措施,提高服务质量。

四、进一步完善价格机制,确定合理价格区间,使用户想改气能改气。


                                                    汨罗市环境保护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