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9/2020-1649774 发布机构 市港华燃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10 公开日期 2020-07-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事关你我!居民燃气入户安全检查您参加了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冬季,是居民用气高峰期,也是事故的高发期。夜长昼短持续,人们呆在家里的时间就长。燃气用户通常门窗紧闭,无法达到通风换气的条件。因此冬季发生燃气泄漏的安全事故屡见不鲜,危害到自身和公共安全。

为保障燃气用户冬季安全用气,汨罗港华在前期安全用气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宣传基础上,加大入户安检频次,组织专业骨干挨家挨户上门服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安检员为用户免费检查室内燃气立管、软管、燃气表、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等相关设施的安全状况。对于老旧小区用户,汨罗港华在入户安检中大力推广不锈钢波纹软管,更换超期胶管,避免发生胶管脱落,鼠咬造成的燃气泄漏事故。

市务及客户服务部仇江经理温馨提示,汨罗港华工作人员上门检查时都会统一穿着工装,胸前佩戴工作牌,通常直接前往厨房,告知住户家存在的安全隐患,不会环顾室内环境,借口查看卧室等其他房间,更不会强行进行推销。她提醒广大市民,“燃气安全检查”也要谨防上当受骗,如果您不能确定对方是否为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可拨打0730-5577777核实。

“这段时间年底了,要确保居民的燃气安全,公司也非常重视,呼吁所有的用户,共同来推进入户安全检查。”汨罗港华副总经理周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