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9/2019-1643360 发布机构 市港华燃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15 公开日期 2019-10-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港华燃气获评“湖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日前,由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主办,湖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承办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湖南站)暨湖南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在长沙举行。汨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获评“湖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省内共46家企业获此殊荣,其中岳阳地区4家。

据了解,汨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天然气管道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的中外合资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全力维护劳动者利益,严格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建立完善的工资增长机制让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得到应有的回报。重视教育、培养,利用港华集团庞大的培训教育资源提高员工素质,促近企业发展。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劳动保护和环境保护,8年来未发生一起责任事故。健全工会组织,打造职工“温馨”之家,公司年均人员流失率从创立至今基本控制为4%左右。注重党建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企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