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10/2020-1714511 发布机构 国网汨罗供电公司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2 公开日期 2020-06-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司:快速抢修保供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8日下午14时30分,汨罗北部地区突降雷暴雨,一声“巨雷”打破了人们的宁静生活。

15时44分,汨罗公司江北供电所负责人接到公司调度台指令“桃楚线302线路A相全接地,请带电查线”后,迅速组织人员做好个人安全措施,带着抢修工具,冒雨出发。经现场巡查发现,杨爷庙台区变压器A相跌落保险瓷座被雷击坏,绝缘程度不够,导致变压器出现故障。

18时08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10千伏桃楚线全线复电,当看见远处逐渐亮起的几处零星但温暖的灯光,抢修队员们这才松口气,冒雨踏上了返程的路。

自公司开展“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以来,汨罗公司始终坚持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不断优化服务内容,树牢“为民意识”“履职意识”,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探索服务的发力点和着力点,将服务做到客户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