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10/2020-1714512 发布机构 国网汨罗供电公司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2 公开日期 2020-06-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司: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感谢你们,本以为我的复产之路会走得很艰辛,没想到,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近日,汨罗市骏驰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仇先生给汨罗公司送来一面印证“优质高效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的锦旗。

仇先生创办的骏驰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金属废料、碎屑加工以及再生资源回收、加工等废旧资源综合利用的企业,因前期生产经营问题,厂子关闭。在国家全面复工复产的号召下,他决定重新起步,投入生产。就在这个时候,他面临了一个大难题:“没有电,如何投产?安装新的变压器,从申请到投入使用需要90个工作日,时间太长怎么办?”

就在他面临窘境的时候,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协调,督促营销部、配电部、湘岳分公司协同合作,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坚持能上门服务就绝不让客户多跑路,最终,通过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让客户的难题迎刃而解。

自国家开始实施全面复工复产后,该公司结合省公司“转观念 抓作风 强落实”主题活动,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部署的“三十条工作举措”,通过营业厅、“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热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主动宣传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同时定期组织各业务部门专业人员,开展“送服务上门”行动,对管辖范围内的大客户进行走访,主动了解用电需求,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