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10/2020-1714514 发布机构 国网汨罗供电公司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2 公开日期 2020-06-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司:走访大客户 架起“连心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服务水平,6月2日,汨罗公司江北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走访湖南晏子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金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重要用电客户,实地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解决客户用电难题,确保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客户用电负荷情况和当前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对电力供应、电价政策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客户提出的用电问题释疑,并就疫情期间公司出台的一系列电价优惠政策给客户作了详细介绍。

在走访的同时,服务队员还不忘给企业提供“义诊”服务,仔细检查其计量装置、保护装置、自备应急电源、供电线路等电力设备,并对安全隐患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长期以来,汨罗公司始终坚持通过定期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指导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架起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