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0-1767636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30 公开日期 2020-09-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县域警务】汨罗市公安局召开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8日下午,汨罗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大练兵工作推进会,汨罗市公安局政委刘立波,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云,政工室、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法制大队等牵头单位,小教员以及参加岳阳市公安局大练兵考核的54名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云同志主持。
会上,政工室副主任方炎林传达了岳阳市局大练兵考核工作具体要求,王云同志就做好岳阳市局大练兵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立波同志就大练兵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参加考核的民警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对标考核要求,强化日常训练,确保各项考核达标;各牵头警种进一步抓好训练实施,突出练兵重点,确保取得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