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0-1785905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2-02 公开日期 2020-12-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推进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1日,汨罗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推进会暨专题党课,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公安局政委刘立波,全体在家局领导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立波同志主持。

会上,刘四清同志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杨毅就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组织了学习;副局长易岁安通报了教育整顿执法顽瘴痼疾工作相关情况;刘立波同志客观分析了当前教育整顿存在的问题并就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刘四清同志就教育整顿工作做了强调:持续加强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政治轮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认真抓实抓好规定动作,对教育整顿存在的问题,要补齐短板,落实工作具体措施,逐项对照解决,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全面加强督导指导,局教育整顿办要切实负起责任,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各项工作的指导,常态化开展督察,确保教育整顿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