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0-1785927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2-03 公开日期 2020-12-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召开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1日,汨罗市公安局召开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公安局政委刘立波,全体在家局领导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立波同志主持。

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云传达学习了省公安厅、岳阳市公安局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副局长张文广就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局长欧阳中华通报了全局人境工作相关情况;副局长郑德胜就禁毒、扫黑除恶等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副局长易岁安就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刘立波同志对当前县域警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刘四清同志就县域警务工作做了强调:要按照省公安厅、岳阳市公安局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对标对表,坚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县域警务各项工作落实;要立足主责主业,按照“八个抓实”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突出重点持续加大对重点人员管控、打击违法犯罪、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信访风险防控等工作力度,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到位;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局联点责任单位和警务特派员要常态化下沉到一类风险村社区加强工作督导,实行项目化推进,对账销号,确保村社区警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