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0-1785936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2-15 公开日期 2020-12-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为受害人挽回损失70余万元获赠锦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湖南省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股东霍某和受害人仇某将两面锦旗送到汨罗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汨罗市公安局为他们挽回经济损失70余万元。

2020年12月8日,两名受害人来到汨罗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被人以合同诈骗的方式骗取生产的铝锭50余吨,涉案金额70余万元。接到报案后,汨罗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并在外省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8岁,福建省长乐市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自己以中山市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名义诈骗两名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为帮受害人挽回损失,办案民警积极主动,成功将70余万元赃款全部追缴并返还受害人。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