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0-1699977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23 公开日期 2020-01-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核验补采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推进全市已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但未登记指纹的户籍人口指纹采集工作,完善二代居民身份证登记项目内容,确保二代居民身份证能正常发挥证明和识别公民身份功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有关规定,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汨罗市公安局拟对已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但未登记指纹的户籍人口进行指纹补采工作。现将补采工作公告如下:

一、补采对象:2013年4月15日之前申领、换领、补领二代居民身份证及省内已办二代居民身份证未采集登记指纹的汨罗市居民。(二代居民身份证背面有效期开始时间是2013年4月15日之前)

二、补采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31日的国家法定上班时间段。

三、补采地点:户籍地址为汨罗市的居民均可到本辖区派出所或居住地就近派出所以及汨罗市政务中心一楼居民身份证受理处补采。(因技术原因,城关派出所、城北派出所、归义派出所、汨罗派出所、古培派出所、罗江派出所暂未开通指纹补采工作,故上述四个乡镇的居民暂时只能前往居住地就近派出所或汨罗市政务中心一楼居民身份证受理处补采。)

四、携带证件:本人二代证或本人户口簿、电子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

五、收费标准:免费。

特此公告


汨罗市公安局       

2020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