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0-1695617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29 公开日期 2020-04-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我局召开2020年户口清理整顿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3日,我局召开2020年户口清理整顿工作部署会,人境大队及派出所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局长欧阳中华主持。

会上,人境大队长彭阳希首先宣读了《汨罗市公安局2020年户口清理整顿工作方案》,并对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欧阳中华同志要求:一是健全台账和机制。各派出所通过开展入户走访调查核实登记,及时将户口整顿资料立卷、归档,并建立户口管理责任倒查机制,详细掌握辖区内的人口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抓好宣传工作。辖区民警结合日常工作,通过入户访查,采取发放民警联系卡、宣传单等方式宣传户口登记管理政策,确保宣传工作遍及辖区每家每户;三是严督实导,务求实效。全面落实监督管理责任“谁核查、谁负责,谁录入、谁负责”的原则,抓好信息录入质量关,确保户籍信息的准确;四是严格按照《汨罗市公安局2020年户口清理整顿工作方案》内容范围开展工作,切实解决我市无户口人员落户、错重户口、应销未销户口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