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0-1695620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24 公开日期 2020-04-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召开全市反恐怖工作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23日,汨罗市反恐办组织召开全市反恐怖工作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倪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四清,市公安局政委、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立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四清同志主持,市反恐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立波同志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反恐怖工作,并就2020年反恐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署。
    刘四清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3.11”关于反恐怖工作重要指示,对市反恐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反恐怖工作要落实专人主抓,并强化举措;二是要管好阵地、管好人;三是要确保全市不发生暴恐案(事)件。
    倪运清同志强调:一、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精准发力,实现管控打击两不误;三、强化督导,建全反恐工作长效机制。一定要把反恐怖工作作为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巩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使命来对待,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11日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反恐怖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消除各种暴恐隐患和现实威胁,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