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0-1695622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20 公开日期 2020-04-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我局召开普法教育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17日,我局召开普法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局领导易岁安、郑德胜、欧阳中华、张文广、王云出席会议,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派出所教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张文广、欧阳中华分别解读了《汨罗市普法教育志愿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和《汨罗市公安局普法教育宣传工作方案》,副局长郑德胜和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云分别就如何做好反电诈、禁毒工作和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等方面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副局长易岁安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根据汨罗市委、市政法委的文件精神,将普法教育宣传工作作为今年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统筹安排,确保有序推进。在做好重要节点、重点活动宣传工作的同时,要常态化开展好日常宣传工作;三是要结合实际,突出宣传效果。以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为契机,将宣传工作与公安工作紧密结合,以宣传推动公安工作;四要明确要求,强化督导考核。各单位要学习市委相关精神和我局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各单位普法宣传工作的督导考核,并纳入各单位年终绩效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