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0-1695628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29 公开日期 2020-04-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我局召开清明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1日上午,我局召开清明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全体局领导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主持。

会上,政委刘立波传达了全省、岳阳市清明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2020年全省清明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分管治安的副局长张文广就本局清明节期间涉军维稳、社会面防控、“百万警进千万家”、公务用枪督察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刘四清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提升勤务等级加强社会面防控;三是要开展安全检查清查;四是要加强重点人员管理;五是规范文明公正执法;六是要加强交通运输保畅;七是要全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固疾整治专项行动;八是要抓实政治建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