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0-1700034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30 公开日期 2020-04-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宣传志愿者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9日,在汨罗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下,汨罗市公安局在天恒前坪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宣传志愿者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江永红,公安局副局长易岁安以及公安局政工、指挥中心、治安、经侦、城区相关派出所等单位30余名民警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通过摆放法治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音频、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非法传销”“扫黄禁赌”等方面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普法志愿者积极与现场群众沟通交流,并为其提供相关法律方面咨询,在场群众仔细询问、认真倾听,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3300余份、宣传物资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32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