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621034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15 公开日期 2019-10-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调度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推动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各项工作,10月14日,我局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由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主持,其他局党委成员及各室所队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政委刘立波组织大家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分管副局长郑德胜通报了各单位落实中央16督导组督导岳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刘四清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做好整改工作。二是对照问题,把握重点,促进整改成效最大化。三是要做好自查自纠,查漏补缺,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