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621035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31 公开日期 2019-10-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许雄同志到我局督导调研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31日下午,岳阳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雄一行到汨罗督导调研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政委刘立波,交警大队长李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许雄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汨罗交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通报了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从秩序整治、源头管理、平安建设、公安部上稿、宣传教育、警务评议等6个方面的工作一一进行了通报和点评。他要求,汨罗大队在11底前必须完成“逢十”行动2400起查纠任务,完成假冒套查处3起,重点车辆未年检未报废按两个层次月底前完成任务,公安部上稿完成3篇任务等。他强调,一是充分相信汨罗市局有能力、有信心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制定攻坚方案、分解任务、优化奖惩,采用数据管理,时效管理的办法,迎头追赶各项工作指数。三是要加强协调,多警、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攻坚。
  刘四清表示,对许雄同志提出问题照单全收,一是传导压力,力争进入全市前三;二是摸清底数,实行任务交办;三是强化措施,补齐工作短板。